close

最近兩次去的一家美髮沙龍,覺得蠻值得推薦的,所以就po一下囉! 
 

其實這家店離我之前住的地方不遠,就在"上野壽喜燒-中原店"的隔壁;
雖然常常經過這家店,但都礙於它有股"貴氣"的關係,害我每次都只敢遠觀之...
但在七月初時,那頭很久沒剪的亂髮,除了難整理之外,還考驗著我的耐熱度. 
在忍無可忍之下,我決定走出房門去尋找一家美髮店來拯救我脫離苦海~~~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頂著大太陽出門卻沒帶傘,是項極為錯誤的決定!
為了不讓自己熱到滿臉出油,我決定走進離我最近的一家美髮店~髮妍事務所.
其實在進去之前,還是有點莫名的膽怯,不過髮型師很親切的招待我坐下,
還拿了飲料單給我點杯涼的,讓我懸著的一顆心,就這樣放了下來~
接著設計師就端來一大杯水果茶給我,上面還有很多小小的水果塊,真是讓人感到受寵若驚吶!
"髮妍"的服務態度非常親切有禮貌(至少我去的那次是這樣),很希望這家店能一直維持下去~

在我剛進店門時,設計師就有問我服務的項目,我說"剪髮",但其實我還有點想燙大捲or燙直,
只是有過失敗的經驗,所以想說先挑最基本的項目來解決當務之急就好了!
沒想到只是最基本的項目,就讓我獲得大大的滿足~ 
一開始是先做頭皮的深層清潔&護理,然後才接著洗頭,
光這項"洗頭"功夫,就花了不少時間,但也讓我整個人徹底放鬆了許多...
不過因為我是天天洗頭的人,所以洗太久之後,覺得頭皮有點小痛,可是因為頭部按摩很舒服,所以也不想喊停~ 
結束了讓人紓壓的洗頭項目後,就要來討論剪髮啦!
我主要是希望頭髮變得有型、好整理即可,也沒說出太多很具體的想法,
設計師看了看我的頭髮,然後跟我說他覺得可以怎麼剪,再去找書裡面具體的髮型給我看,
我覺得OK之後,設計師就用他的巧手,讓我不用燙髮也得到了心儀的髮型,真的是非常開心.

重點是,這樣的服務、這樣的品質,只讓我花了300大洋而已!真是可喜可賀~~~

一直到最近,又漸漸受不了頭髮的明顯斷層,很想補染頭髮,於是就硬揪朋友一起去,
雖然這次我不是由Brian服務,但染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 
而且在我染完頭髮後,設計師問我有要剪頭髮嗎?我回答:要,麻煩幫我修一下.
其實我本來就有想要剪,只是預約時沒想太多,就說一個要染、一個要剪,
設計師幫我修剪完頭髮後準備結帳時,我是預備付剪+染的錢,
但沒想到設計師只有收我染髮的NT$700而已!真是非常的感動呀~~~甘溫蛤!
可惜這位設計師沒給我名片,所以我不知道如何稱呼他...

至於我朋友剪完後,也是說不出的滿意,因為Brian讓他的鳥巢頭變得很有型!!
隔天到公司上班,同事還猛虧他...只能說大師的巧手真了不起,能化腐朽為神奇~ 
 

PS. 不要問我怎麼這麼便宜?因為兩次都剛好遇到活動的優惠價!Lucky la~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