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注意到的時候,已經是秋天這個季節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眼,和耀住在新家已經過兩個月了~


 
我不得不說:有自己的家,真好!
有屬於自己的廚房,可以揮灑自己的創意  ;
有一個自己的客廳,可以隨時招待自己的客人.


在這個空間,我可以按照我所想的、所喜歡的、所需要的,去添置家具、恣意布置!
說真的...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可惜...這不是個不求回報的社會,
在我們enjoy擁有自己的家之前,必須付出許多的心力以及"小朋友"~ 
當我們能enjoy擁有自己的家之後,同時也肩負起一堆有的沒的責任&義務.
小時候,總覺得有一堆限制,但該得到的幫助卻一樣也沒有,
長大後,才發現這就是現實的社會...
現在,我在這樣一個現實的社會裡,終於有了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除了要感謝自己有著屢敗屢戰的精神之外,
最感謝的,還是耀了!

      
 
王行芝在"康熙來了"曾說:夫字出頭大如天,所以在家丈夫最大.
可惜這個觀念,對我而言是行不通的...
不過我知道,你還是會對我很好..很好....很好......
所以,就算我很任性、很賴皮,請當作我只是在撒嬌,
不可以丟下我一個人,要一直牽著我走下去哦~

不然...房子都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家 自己的 房子
    全站熱搜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