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收到樺妹子送的DR. WU VC微導美白精華乳這份生日禮之後,我才開始接觸這個品牌的保養品;
而最近看到BloggerAds有DR. WU的新品--玻尿酸保濕化妝水--讓人索取試用,躍躍欲試的我也就報名啦!
在我快要壓根兒忘記這回事時,竟然就收到了這個surprise!

▲ 呼呼!天啊~我入選了耶?!

嘿嘿...這個意外真是令人太開心了!讓我趕緊來拆封吧~ 

▲ 包裝的氣泡布有著超大顆氣泡,超可愛! 

▲ DR. 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的廬山真面目

寄來的試用品是30ml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瓶身是水藍圓柱狀,很可愛又有質感!
聽說相同的產品有在康是美上架,體驗價是NT$59/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看看,
因為這款化妝水的正品定價是NT$750,但容量是150ml,大家試算一下就知道體驗價真的很超值!!


說到這裡,有興趣的美眉們應該很想了解這款產品的細部資訊吧?!
因為本人非相關科系的,對美妝保養品也沒有什麼深入研究探討,所以就依樣畫葫蘆的把產品的資訊列於下供大家參考囉!

﹝DR. 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全新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Hyalu-ComplexTM,
啟動鎖水、補水、造水「細胞水循環機制」,內外強力保水,修復肌膚乾燥受損問題.

主要成分:
NASHA級玻尿酸、專利小分子玻尿酸Hyalo-OligoR、HyalufixTM、GL玻尿酸激發因子、
分子酊Ceramide III、複合有機藻AldavineTM(全成分詳見英文標示)

適用膚質:
缺乏水分、彈性及敏感性膚質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手心或化妝棉上輕拍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卸妝、清潔→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防曬隔離

注意事項:
1、使用於眼周,避免產品入眼,若不慎入眼,請以清水沖洗.使用時如有皮膚刺激出現,請停止使用並聯絡皮膚專科醫師.
2、產品拆封後儘速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最優品質.
3、本產品添加天然植物成分,顏色及味道會隨著時間及氣候的變化而稍有差異,此乃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保存方法:
避免陽光直射並存放於陰涼處

看了這麼多,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迫不及待地想試用吧?!
由於小妹我的臉皮沒有攤在陽光下見人的本錢,所以就讓我以手代臉,讓大家看看實際試用的情況吧~
 
 
▲ 試用前的手臂肌膚,看來非常乾澀... 
 
 
▲ 倒下一大滴玻尿酸保濕化妝水來試擦,擦太大力皮膚有點紅紅的. 
 
在倒化妝水時,發現化妝水是黏稠液態,所以化妝水倒出的速度出乎我意料的慢,
不過這種情況在用了一陣子之後就會好很多,會越倒越順,越用越喜歡,然後就準備再敗一瓶啦! 
 
DR. 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的質感有點像精華液,但沒有精華液那麼濃縮,用起來的感覺有點像蘆薈液「刊希」的感覺,
不過這款化妝水塗抹起來卻是非常的清爽、不油膩!
加上它沒添加什麼香料,也不刺激,所以一般人應該都適用!
而且重點是:它真的很保濕!!!而且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因為我的膚質很缺水,所以如果用的是不夠保濕的產品,當水分不夠時就會開始出油;
我試用了這瓶化妝水近一個月後,覺得皮膚的狀況變得很穩定,
所以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買一瓶來體驗看看,我個人認為C/P值還不錯高~
順便附上DR. WU的相關網站連結如下,感興趣的人可以研究一下喲!

 
DR.WU官方網站、快來DR.WU粉絲團按讚!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