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會開始接觸"花漾美姬"的產品,完全是因為大學好友"趴趴"的緣故~
還記得上次去"涓豆腐"聚餐時,除了吃下一堆豆腐之外,還有些什麼收獲嗎?

沒錯!就是這瓶「光美姬隔離霜」!!!
看她的臉即使被寫滿了字,依舊無損她肌膚的美,就知道這瓶隔離霜的效用有多好啦~ 
所以我要在這裡獻上十二萬分的謝意,感謝趴趴同學無私地推薦這項產品!

我想...平常愛逛藥粧店的人,應該很難不發現這批以漫畫女主角為logo的彩妝商品吧?!
只是開架式商品這麼多,引起我們注意的卻不一定是我們會下手買的,
我們會下手買的,卻又不一定是合用的...
為避免自己的辛苦錢流向不適合自己的商品,
我們能做的,就是在shopping前盡可能地做足功課.

要了解一個品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先找看看有沒有官方網站啦~
(※ 花漾美姬官方網站:
http://kirei.kissme.com.tw/seriesHeroine.html
 )
通常從官方網站得到的資訊不外乎該品牌的概念、走向,各項產品的特色、定價...etc.
不過賣東西的商家總是會把自己的產品吹捧的有如零缺點般完美,以吸引消費者掏錢購買,
因此片面之詞不能盡信,一定要多方比較才行.
永遠要記住一句話:世界上最好的商品就是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

這瓶"光美姬隔離霜(控油)"對我而言,算是挺不錯的一項商品~

瓶身是塑膠製的,以粉紅為底色,搭配金色圖騰、字體與瓶蓋,不但小巧可愛且方便攜帶.
使用前先搖一搖,感覺很像在搖立可白,
斟酌自己的使用量倒在手上,再均勻塗抹在臉上即可~
我要推的是它的瓶口設計,倒出來的量很好控制,而且也不會殘留在瓶口旁邊,搞的髒髒的.

 

雖標榜是隔離霜,但不油且很容易推開,感覺很清爽,
就我個人的使用上而言,能夠一次上防曬、隔離、粉底三種美妝保養品,真可謂一舉數得!
它的防曬效果是SPF15 PA++,對於經常待在室內的人來說應該還算足夠,
令人擔心的是它偏白的粉底色,會不會讓別人覺得自己的臉是key上去的呢?
實際塗抹之後發現,它的白不是粉搽很厚的那種感覺,而是有點透明感,
我原本不白又偏黃的膚色,在它的修飾之下,偏黃的感覺少很多,
而且也不會有白的很誇張的那種感覺!
有人推薦配合"光美姬蜜粉"效果會更好,也更不容易出油,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就開架式彩妝品來說,個人覺得它的效果算是很優的囉~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