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酷這孩子是在Dobi麻我忙得人仰馬翻之際來報到的,
所以Dobi麻打從內心期盼牠是個乖孩子,只要像一般的小貓咪正常吃喝拉撒睡,Dobi麻就感到心滿意足了;
沒想到馬酷不但沒有給我添麻煩,而且還幫了我大忙,真是讓人太開心了!
害我好想留馬酷多住1~2天再走. 
 

馬酷從一進C.C.就完全不怕生地到處走動,好奇的不得了!
住進來後的每一天更是像在自己的地盤遊走一樣,非常的自在.

▲ 每天每天每天都很優遊自在的馬酷

雖然馬酷的馬麻說牠在家很愛說話,不過在C.C.這兒畢竟不是自家,所以也沒聽牠叫過太多句.
倒是對於吃和玩,馬酷從不缺席!
只要聽到倒乾乾的聲音,馬酷就會馬上出現,可是牠很有禮貌,不會搶食,
即使看到其他貓開始吃了牠也不會搶or吵著要吃,只會在旁邊一直看,看看有沒有牠的份兒,
直到我跟牠說:「你的在這邊.」時,牠才會趕緊上前大口的吃,而且還常常把碗吃到整個翻過去. 
馬酷也很愛喝水,馬酷麻還特地為牠準備喝水專用的馬克杯,超幸福的! 
可惜馬克杯太容易被貓咪們打翻了,而且馬酷還蠻愛喝C.C.流動水盆的水,所以我就把馬酷麻的心意先收起來囉~

▲ 馬克杯擺不到一天就倒了

馬酷很喜歡跟其他的大貓咪互動,每次一看到就會很開心的撲到人家身上去,
因為在貓界裡,大貓總會讓小貓,所以大家對於馬酷的舉止也不會太在意,
只是不想玩的貓咪(ex:LuLu、KiKi)就會退到一旁躲著,覺得玩一下也無妨的貓咪(ex:KoKo、Dobi)就會跟牠玩一會兒.
這對於KiKi和Dobi來說真是喜事一件,因為KoKo的注意力被馬酷分散後,KoKo去騷擾KiKi和Dobi的次數就會減少些,
而馬酷跟Dobi一起待在房間or書房時,Dobi也不會因為太無聊而又想出去自找苦吃.

▲ 陪Dobi待在書房的馬酷,兩貓一起吃乾乾.
 
為了感謝馬酷為我帶來一絲曙光(應該是黑到發亮),所以我有機會就幫馬酷照個像,
不過全身黑又好動的牠實在是很難照得好,所以照片糊掉的機會還蠻高的,
不過還是有幾張照得蠻清楚的,所以最後就放一張我最喜歡的當壓軸囉~

▲ 馬酷玩一玩會和KoKo一起到跳台上休息,自成一個公貓的地盤,不過沒有men's talk,有的僅是一同眺望窗外.
--
其他馬酷的照片請看~20110405~08 小黑貓-馬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酷 Dobi麻 C.C.
    全站熱搜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