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狗+貓的試吃包共94包(含罐頭)、資料夾4份、貼紙3張、面紙5包、海報3張、鑰匙圈1個...

這次去參加寵物用品展拿到約百來份的贈品,
不過是"4個人+1隻狗"的戰利品,所以平均起來拿的不算很多.
其中有一袋500g的試吃包是我爸媽家的Listo去挑戰跑步機拿到的!
當時排隊看別人家的狗一次就挑戰成功還以為很容易,
結果輪到Listo時,跑不到10秒就從跑步機上退場,惹得大家呵呵笑; 
幸好測時間的小姐很好心地再給Listo一次機會,
Listo也很爭氣地跑完1分鐘,順利拿到這次最大包的試吃包! 

本來我老姊叫我把我家的Dobi一起帶去,
但礙於Dobi膽小又怕生的個性,加上網友的分享文也建議不要帶貓到展場去,
我也就順理成章地把Dobi留在家裡了;
不過當天在展場我還是看到好幾隻被主人帶去的貓,
有灰藍色的蘇格蘭折耳、虎斑波斯、褐色的金吉拉、橘子貓...etc.
除了在推車裡的蘇折看起來老神在在外,
其他被主人抱在懷裡的貓咪看起來都像繃緊了神經似的戒備著.

當天在展場裡,因為很擁擠的關係,所以我的腳被踩了好幾下,背也被推了好幾下,
不過踩我和推我的的,竟然都是"狗腳"! 
看來當天的狗腳比人腳真是多很多.

我們從中午逛到5點多,人潮始終不減,
而且不管是活動搶試吃包或是排隊領試吃包,廠商都不會怕冷場,
只能說這次的寵物用品展辦得真是太成功了!

最後分享一下「Dobi與牠的新玩具-不倒鵝」~



※ 2010台北寵物用品展官方網址: http://www.aquapets-show.com.tw/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