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濕疹與絛蟲疑雲而被關禁閉的Dobi,終於可以脫離書房出來放風啦! 
除了可以不用被禁錮之外,Dobi也終於拿掉眾貓聞之色變的伊莉莎白頭套了~

▲ Dobi:啊~~~好久沒這麼舒坦啦!自由的感覺真好~

目前的Dobi在經過2次投藥後已經完全不見絛蟲節片(芝麻粒)的蹤跡,

▲ Dobi的驅蟲記錄

而牠的濕疹也在經歷2次的結痂脫落之後,終於長出了一層醜醜的皮膚;
看著不用戴伊莉莎白的Dobi在房子裡跑來跑去,著實讓我們感到放心不少.

在放心之餘,我還是不忘將C.C.的環境再次清潔整理一番!
除了用吸塵器和紙拖把來個基本清潔殺菌之外,
這次還很認真地使用「檜木牌木質地板家具保護劑」來擦拭主臥、書房、客房這三間房間的地板;
雖然用手擦地板真的很累人,不過看到它的特性有「防蟲」、「抗菌」這兩點,我就拼了!
另外,除了上次買的「除蚤靈」之外(詳請參閱:
【C.C.公告】Dobi生病之因應措施),
我還上網買了瓶「亞里士-高濃縮除蚤洗劑」,

▲ 小小一瓶就要NT$475(含運費)的高貴天然藥劑...

因為網站上寫明是「天然茶樹油製成,絕無副作用」,所以雖然一瓶要價NT$420,我還是買了...
結果收到時超小一瓶(125ml),讓我大嘆寵物用品還真是不便宜啊!

C.C.今天(7/14)掃除是噴灑「樟腦油精」來預防驅離,下次會噴灑「除蚤靈」,
之後就會定期噴灑稀釋後的「亞里士-高濃縮除蚤洗劑」來維護C.C.的環境;
這幾罐都有標榜是天然成分(也比較貴 >"< ),所以請投宿者的家長放心.
若有任何問題或是其他建議,也歡迎您與C.C.分享喲!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