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有買壁貼回家美化環境的經驗吧?!
我也不例外的買過幾次回家貼,
但,這次卻是我覺得最有成就感的一次!
為甚麼呢?
因為,我這次要美化的是原本就有圖案的天花板.

▲ 懸吊式彩繪玻璃天花板

由於當初整修房子時沒下定決心重整前屋主留下的餐廳天花板,
結果,就一直保持原樣用到現在了.
本來想說習慣就好,但它的風格真的耐人尋味...
所以我還是會不時地留意任何能改變它風格的器具.

前陣子,我在17-Life團購網看到了這樣東西,

▲ SPOT Homestickers

青蛙旁的荷葉馬上讓我聯想到我家的天花板!
當時腦海中的OS:「就是它了!」


當初剛拿到時,有點擔心青蛙貼跟天花板的風格會不搭,
不過當我貼完之後,感覺其實還挺不賴的!

▲ 改造後的天花板-有小青蛙在荷花田裡嬉戲

雖然照片看起來的對比有點弱,不過事實上現場看的感覺還不錯!
活潑的青蛙改變了老讓人猜疑有宗教傾向天花板的風格,
這也不枉我辛苦地貼完這些貼紙...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