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ZEN立掛式兩用長鏡,購自生活工場-新莊店;原價NT$990,購入價忘了.

這是我家的穿衣鏡~
它是我大學時代在外租屋時買的,小有歷史囉!
想當初本姑娘憑著一股沒來由的衝動就騎著機車去working house買下了它,
然後才在店門外猶豫到底該怎麼用我的豪漢150(機車)載回租屋處...
幸好那時有個好事...不...是好心的阿北在一旁觀察我很久了,
終於忍不住走過來提醒我:妳要橫的放在腳踏那兒載回去喔?這樣會出事啦!
怕死的我一經人勸阻當然是立刻採納諫言囉~
於是我就把放直的鏡子一路戰戰兢兢的騎回租屋處(如下圖).

▲ 純示意圖.鏡子畫太小了,車頭跟人其實更近,約莫是抱著鏡子騎車的fu......好啦~要笑就笑.
結果如何應該就不用問了吧?!

 

 

時光荏苒、春去秋回,
鏡框和我一樣也讓歲月在身上留下了痕跡...嗚嗚嗚(我絕對不是哭鏡框)...

之前一直有想貼些什麼在上面的念頭,ex:貼有圖案的膠帶、上別的顏色的漆...etc..
不過因為害怕弄巧成拙或變得不耐看而遲遲未曾動工.
這次因為跑去買了窗貼回家貼,就突發奇想把剩下的窗貼加工在鏡框上,
沒想到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哦!


▲ 白色的小花搭在木頭上,頗有日式和風的fu齁?

還不賴吧!
喜歡的話你也可以找時間動手改造自家的小物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衣鏡 窗貼
    全站熱搜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