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在還沒搞清楚的情況下收到了朋友免費贊助的小禮~

▲ Bhado)))的寵物健康防護用品

從朋友的敘述中得知,這東西用在寵物身上可以讓牠們情緒更穩定、身體更健康...
換句話說,他寄來的這東西是專門給Dobi的!?
可以讓人送禮送上門,難道我家的Dobi是隻交際貓?! 

依照朋友的指示,我把項鍊掛在Dobi的粉紅項圈上一起戴著,然後把多機能片放在牠常睡的靠墊下,
接著就等著看Dobi會不會有什麼顯著的變化囉~
當然啦,對於這兩樣東西到底是啥?以及會讓Dobi產生什麼樣的生理變化?我還是一頭霧水,
所以只好上網藉著萬能的搜尋引擎來查一查Bhado)))的來歷啦!

以下就是我查到的相關網址,給有興趣的人連結參考~
Bhado)))的由來 -- 簡單的說明Bhado)))的來歷,並介紹Bahdo)))的製品材質與功能.
Bhado)))官方網站 -- 有Bhado)))的各項產品介紹與參考售價.
另外附上寵物防護用品的影片說明如下~


用了幾天之後,我們發現Dobi在房子裡暴走的次數似乎增加了!
而且好像控制不住力氣似地橫衝直撞,害我們都很害怕家裡的物品被牠撞翻、撞倒或是撞掉;
不過若要說這樣的變化是因為用了Bhado)))的效果,我又不能肯定,畢竟沒有任何具體的事物or數據可資證明.
就這樣用了十天半個月左右,因為放在靠墊下的寵物多機能片會被Dobi翻出來玩,鏘鏘鏘的聲音很吵,所以我們就收起來了,
之後也沒特別去觀察Dobi的行為舉止了;
直到最近我又把它拿出來,抱著"放著也不礙事"的心態擺在Dobi的食碗下.

現在回想起來,似乎收起寵物多機能片後,Dobi就沒什麼過度暴衝的現象了,
如果這東西真的對Dobi造成這樣的影響,那我還真不知是該高興還是擔心了? 
或許這類產品用在老貓or病貓身上會有比較明顯的改變吧?
不過不管有沒有功效,還是很謝謝友人提供這份產品給Dobi使用喲!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