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覺得自己比別人要來得怕冷,
但這兩年因為"她",我發現自己或許並沒有那麼怕冷.

▲ 到了冬天就很難清醒的傢伙...

Dobi小時候覺得冷時,就會跳到我們的腿上取暖,
但隨著年齡增長、見多識廣,這毛孩子也學會了我的取暖之道~
除了我們的大床和毛毯之外,今年多會了一件--吹暖氣!
當牠連躲在毯子裡都覺得冷時,牠會跳到暖氣機上面走一走,看看會不會出現什麼聲音讓暖呼呼的空氣出現~
可惜的是...Dobi不知道暖氣機要插電才會運轉呀!
所以最後牠還是會跳上我的腿來取暖.

每次看見睡在我腿上的牠總是一臉迷濛,就讓我忍不住幫牠蓋個被保暖一下.

▲ 不知是睡到迷迷糊糊,還是冷到無法思考.

好像牠睡得舒服,我也會跟著不冷一樣.
看來我還真是位稱職的貓奴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怕冷 Dobi 取暖
    全站熱搜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