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金光閃閃的Menu

「川王府」開在我娘家附近很多年了,
但我一直都沒有去光顧過......連它附近的「花雕雞」也是一樣.
可能是因為餐廳的名稱比較特別的關係吧!
加上招牌只有店名,沒有特別介紹是哪種料理,
所以這麼多年以來,我和我的家人們從來都沒有進去用過餐.

今年某天,偶然間連結到了去"川王府"用餐的客人所撰寫的食記,
才知道"川王府"原來是家「吃到飽的鴛鴦火鍋店」,而且評價似乎還挺不錯的!
於是在今年母親節大夥兒不知該去哪兒聚餐時,我便提議去"川王府"試個口味吧~
在我們7個人加Listo踏入店內時,櫃檯到門口的四人座位都已經客滿了,
加上我們人多,所以服務員是安排我們坐內間的大圓桌,
雖然這麼多人圍著一個鍋煮都來不及吃,但卻很有圍爐的氣氛,一整個感到很溫馨~
 
而在之後的半年內,我們又陸續去了兩次,
一次是和Amos三個人去吃,一次是和耀的同事們一起聚餐.

▲ 和耀的同事們聚餐時拍的--第一輪上菜未開動前的狀態.
 
三次的平均素質來說都還不錯,算有保持水準!
我想,"川王府"能在中美路上堅守這麼多年還屹立不搖,不是沒有它的道理的;
若照此推斷的話,或許我們下次的聚餐地點可以去另一家「花雕雞」試試.


"川王府"的特點是什麼呢?個人覺得是它的湯頭真的不錯!
東西煮好後,即使不沾醬也很夠味!
不但夠味,還很美味~
麻辣鍋簡單的分有大辣、中辣、小辣、微辣,客人吃了如果覺得太辣or不夠辣的話,還可以請服務員調整,
原本完全不沾麻辣鍋的我,也在"川王府"開了先例!
不過科學麵放下去煮來吃的話,對我而言還是略為過辣,
如果有無論如何都不敢嚐試的人,我還是要推薦麻辣鍋的百頁豆腐,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我每次去都一定要吃個好幾塊.

再來介紹一下不辣鍋的湯底,
有兩種,一種是豬大骨熬的湯--香濃骨寶湯、一種是用特調香料熬煮的"蒙古孜然湯",
兩種我們都點過,喜歡重口味的人不妨選擇蒙古孜然鍋來試試喲!
因為我們第2、3次去都是搭配這種湯底,
結果吃飽後才發現,根本就沒用到沾醬.
說到沾醬,我要給"川王府"一個「讚」!
因為每次去,醬料區都維持的很乾淨,不像其他吃到飽的火鍋店髒兮兮的,
這點我覺得還蠻難得的!
而且我很喜歡它裝醬油類的容器,是用按壓式的給料,讓人感覺很衛生又方便,
我也好想要一個~

至於"川王府"的招牌食材,在它的menu裡都有★號註記,
像是每去必狂點的黑牛、黑牛、黑牛......etc.,
呃,我怎麼只記得黑牛而已?!

▲ 手打花枝漿(上)、手工川丸子(下)

哈哈!幸好有照片來喚起我的記憶,
它的手工丸子也是招牌食材之一,記得也要點來嚐嚐唷!

吃飽後可別忘了另一個胃哦!
"川王府"的大冰箱底下有中華豆花和布丁可以免費取用,
不過我每次都飽到裝不下這兩樣玩意兒,
只好勉強去盛點「明治冰淇淋」來吃,
哈哈!名氣大還是比較有吸引力的~
冰淇淋的冰櫃裡有四桶口味,應該是會一直換口味吧?
我去的這3次,3次都有「紅豆牛奶」這個口味,
我想大家去的話,吃到的機率應該也不低,
不過,可別以為常常供應的應該不稀奇,所以先挖別的來吃喲!
根據我&耀的個人經驗,最好吃的就是「紅豆牛奶」口味啦~
像我這次就貪新鮮,結果就踩到地雷......
把最後的一點胃都填滿了,超殘念的啦~~~~~~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