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非常直啦...
不過跟原本的那頭"Q毛"相比,這已經算是蠻直的了!
 

「飛髮改造」的參考網址: http://www.beautiful.com.tw/act2/show.asp?id=4189
到目前為止,個人去消費過兩次,雖然兩次的造型師都不同,但結果都還算不錯!

第一次在飛髮改造消費是去年底,那時因為有開幕優惠活動:洗+剪+染+燙=NT$1500;
雖然中原附近的店家不會貴的太離譜,但這種價錢也算是不可多得!
於是我拉老公陪我壯膽,勇敢的推開門進去體驗,看看便宜是否有好貨?!
結果出來之後,我還蠻滿意的~
造型的技巧&染、燙的藥水都不會太差,出來的造型與事前的溝通也相去不遠,
加上價錢真的很和藹可親,所以那時還推薦了不少親朋好友去捧場~

在這之前,中原附近的Tempo & CUTE我也去過幾次,品質不錯是不錯,
可惜店家主要採預約制,這一點不太適合像我這麼隨性的人,
加上價格也稍微高了一點,常去的話,其實還蠻傷荷包的...
所以第二次我還是選擇光顧飛髮改造.

這一次我只是想要稍微修剪頭髮,沒想到造型師還是有花樣可變~
之前和友人的經驗,是覺得他們在洗頭這道程序上,還蠻不注重的,
不過這次去和前次相比,可是大相逕庭吶!
不但幫我洗了兩次頭,而且頭部按摩的技巧也挺不賴的!可以讓人徹底放鬆哦~
但價格和我去之前評估的也不同,因為之前他們有掛價目表,後來好像拆掉了.
原本依價目表算的話應該是NT$350,結果結帳時卻變成折價後還要NT$400...

個人建議是...優惠項目每次一項,內容&價位都要清楚,這樣較容易吸引新顧客,
此外,平時消費的價格要固定&清楚,這樣才能留得住老客戶~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