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產檢那天,遇到蘇力颱風登陸,所以就順延一週才喝到糖水;
雖然喝糖水之前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但看到護士拿出來的50g糖包時,還是有被它的量驚一下,
護士小姐說最多可以稀釋成3杯喝完,然後給了我一個免洗杯和吸管.
為免糖水甜的噁心,我是選擇用冰水稀釋,
一開始我先倒1/3包的糖粉,
攪拌溶解後試喝一小口,覺得還可以接受,又繼續倒到剩1/2包,
所以我總共分兩杯喝完,滋味像方糖,所以我的接受度算高吧!

接著,就來到與阿爪相見歡的時間了~

▲ 20130718 小手放在臉旁邊的阿爪

因為胎兒的成長速度驚人,所以這次的超音波照只容得下阿爪的一顆頭; 
在醫生檢查的同時,我們也不忘要揭曉上回的謎底:阿爪究竟是男?是女?
登、登、登、登~!
經過醫生的認真觀察,阿爪的性別也終於呼之欲出~是個女娃兒喲! 
不過醫生說:這個女娃兒頭夠大、腿夠長、肚子剛剛好,但是就是體重太輕了一點...
所以,身為媽媽的我為了養胖女兒,只好要努力過著大口吃肉的日子啦!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27W的大肚照吧~

▲ 20130719 看到許多準媽咪分享的大肚照後,自己也心動的來拍一張分享.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