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意外發現:Dobi這豬八戒竟然會去抓按摩椅!!



連著幾次聽到按摩椅被摧殘所發出的劈啪聲後,
我不禁開始擔憂此椅在不久的將來可能會面臨體無完膚的命運...
因此,我開始積極地替Dobi找磨爪子的代替品!

這次懶得自己動手,所以就上網查有啥現成的貓抓板可購入,
本來是考慮訂購PTT貓板上眾多人推薦的鵬宗貓抓板,
但因擔心可能會衍生出紙屑掉滿地&用久長蠹蟲的問題,所以又龜縮了;
後來看到FB某店家有"MARUKAN貓抓板1+1=$199"的促銷活動,
一時貪便宜心動就揪團合購敗了一組回來!
不過,因該活動引起廣大的迴響,造成我下訂時CT-257已經缺貨了...

▲ MARUKAN CT-257 廣告圖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最後我們雙方同意改以兩個CT-193出貨.

▲ MARUKAN CT-193 廣告圖

雖然訂購的過程有點波折,但寄貨的速度倒是快的令人出乎意料!
於是收到貨後,我便馬上開箱拆了一個給Dobi試用,
而好奇的Dobi也很賞臉的馬上跑來湊熱鬧;
當晚,MARUKAN就成了Dobi的愛的小窩~

▲ 20130705 瞧這傢伙一臉的幸福樣...

但沒想到...才隔了一天,Dobi就不鳥它了?! 
而且直到今天也都沒有再踏進裡面一步.
害我只好催眠自己:大概是太熱了,也許天氣變涼了Dobi就會重回它的懷抱吧?
然後、然後,我還是自己又動手做了一個紙板貓抓箱給牠使用.

▲ 20130726 Dobi在窗台邊的小天地

最終,身為貓奴的我還是逃脫不了貓奴的命運啊~~~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