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寶貝在這次臨托前已經跟媽咪到樂活寶貝參觀過幾次了,
所以在一開始的相處上並沒有甚麼大礙.

▲ 怡然自得的宣

宣一進到樂活寶貝便很隨意地四處走動,
除了看看喜歡的  ~

▲ 在玩玩具&爬上沙發翻滾的宣

不過過了40分鐘左右,他開始發現「媽咪好像不在這兒  」這件事,
所以便有點兒著急的到每個房間尋找媽咪;
當宣找不到媽咪想開大門時,恰巧我先生下班回來了,
以為是把拔回家的宣很開心的抬頭一看,結果發現是陌生人!
一時之間猶如晴天霹靂,讓宣瞬間放聲大哭了起來...
還把剛吃進嘴的米菓(宣媽準備的)吐到滿地.

幸好經過我的安撫+拿玩具分散注意力後,宣的情緒平復不少,
不過不時還是會想到馬麻、把拔和姊姊而啜泣,我想大概是平常晚上全家人都聚在一起的關係吧?

▲ 哭過的宣寶貝,邊玩著玩具、嘴裡邊念著媽咪.

沒多久,宣便便了...
因為不好擦,所以我就帶宣到浴室沖洗屁屁,然後換上新的尿布;
大概是因為這樣,宣就成為了小無尾熊一直抱著我不放了,
這樣抱著的結果,最後當然是睡著啦~
幸好30分鐘左右,宣媽就來接寶貝了,不然睡太久晚上不睡覺可就糟糕了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宣寶貝 臨托 樂活寶貝
    全站熱搜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