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12(四)的晚上,我被一個男孩拉去夜遊...

男孩叫楷楷,三歲的他體格還不錯,
只是突然要他自己待在陌生人家,讓他感到很不安,
所以急著要開門出去找爸媽.
因為楷楷已經夠大到可以自己開門了,
加上晚上7~11點似乎不是適合讓小孩子哭鬧尖叫的時刻,
為安撫他的情緒及建立我們之間的關係,
於是我便帶著楷楷出門晃晃.

沒想到這一晃,就晃到半夜11點...
中間也幾度走不同的路線回樂活寶貝,
只是一進門就又恢復哭鬧的情緒,所以只好再陪他外出走走;
幸好也不是一直走,
小孩體力畢竟有限,所以走一段時間後累了,楷楷就說要到便利超商等馬麻來接.

我從福州二街的全家換到福星六街的全家,
深怕被店員誤會我是拐騙小孩的壞阿姨,所以盡力地與楷楷來場溫情喊話,
連可愛的店員姊姊都拿著加倍佳棒棒糖來幫我一起哄小孩,
可惜還是打不開楷楷的心房.
左等、又等,終於來到了午夜11點,我們回到社區大門前等著楷楷麻的到來,
一見到楷楷麻,楷楷立即展露出燦爛的微笑,
並且回答馬麻說「今天很乖,明天還要來玩」這樣的結論.

你的心還真是令人難以捉摸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孩 楷楷 樂活寶貝
    全站熱搜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