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社團看到人家分享薔薇派的彌月蛋糕試吃資訊後,
便趁著假日出門逛街時,順道去鄰近的門市申請試吃服務.

▲ 薔薇派的「好孕媽咪卡(正反面)」,憑卡最多可兌換試吃彌月蛋糕3次.
 
申請試吃的流程如下~
1.懷孕滿8個月的準媽咪持媽媽手冊親臨門市,即可兌換好孕媽咪卡一張.
2.憑好孕媽咪卡可於每月的20~25日電洽原申請門市預約申請試吃.
3.當月26日不限本人攜帶好孕媽咪卡至預約門市,即可免費兌換當月的彌月蛋糕試吃禮.

我去門市申請那天是24日,剛好是每月的預約日期,
所以拿到好孕媽咪卡後,我就直接現場預約當月的彌月蛋糕試吃.
然後很快地,就到了領取試吃蛋糕的26日啦!

▲ 20130826 裝在提袋裡的試吃蛋糕和近期活動DM

雖然只有一小盒,但拿回家後還是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是什麼樣的蛋糕?!

▲ 試吃盒像外帶小蛋糕,包裝盒的設計簡單、方便但卻不簡陋,挺可愛的.

答案揭曉!
薔薇派2013年8月的試吃彌月蛋糕是「黑森林蛋糕」!!

▲ 薔薇派-黑森林蛋糕:主體是巧克力蛋糕,夾層是藍莓黑櫻桃,上鋪新鮮水果.

鬆軟的巧克力蛋糕搭配藍莓黑櫻桃的夾層,吃起來不甜不膩的口感,
讓我試吃一口之後,便停不了的繼續吃第二口、第三口... 
只是薔薇派提供了這麼好吃的試吃蛋糕,卻沒同時附上彌月蛋糕的相關DM讓人參考,似乎有點可惜~
如此一來,只能冀望我自己在領第2次的彌月試吃蛋糕時,記得跟門市人員要份DM來參考囉!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