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會上網訂購阿舍乾麵,並不是為了趕流行,
純粹是因為看了「康熙網路美食大特蒐」的介紹而動心的.

▲ 康熙來了-康熙網路美食大特蒐-1/5

看完的隔天(2011/2/11)我便於阿舍官網下訂,匯款後得到的排程是2011/5/26出貨,
這要足足等上3個半月的時間才能拿到貨,看來阿舍乾麵的熱銷程度果真名不虛傳!

就在我開始經常忘記有下訂阿舍乾麵的時候,它就出現了~

▲ 阿舍乾麵實品

我總共訂了40包7種口味、4種麵條的阿舍乾麵,分別是~
台南乾麵-原味、麻醬、沙茶辣,外省乾麵-原味、沙茶,客家粄條-油蔥辣,QQ麵線-麻醬;
一方面是為了嘗鮮,另方面是口味太多難以抉擇,所以只好麵條和口味混著買.

在康熙節目裡介紹的阿舍乾麵是每包NT$8,而我下訂時已經是每包NT$10,
直到現在我寫網誌這時,更是水漲船高到每包NT$12!
短短半年左右的時間,一包乾麵的售價漲了50%,真是不得了!
能讓全台的網友如此瘋狂搶訂,可見阿舍乾麵定有它獨到的迷人之處,
就讓好不容易等到貨的我趕緊來嚐嚐吧!

阿舍乾麵是一般的煮食麵,
雖然它被做成像泡麵一樣的外包裝,但卻不能像泡麵一樣光泡熱水就可食用,
也許有些人覺得這樣似乎稍嫌麻煩了些,但這樣的麵恰恰合我口味!
提升阿舍乾麵好吃的秘訣在於--煮好倒掉熱水後,需要再過一次冷(開)水.
多了這個步驟可以讓阿舍乾麵不糊成一團,方便夾取食用.
除此之外,也可加入紅蘿蔔絲、小黃瓜絲一起煮,不但增加營養也飽足口感.

而阿舍乾麵雖名為乾麵,但我偶爾也會改煮成湯麵來吃!
煮法與乾麵大同小異,只是湯麵不需要把熱水倒掉,直接倒入醬包即可,
若能同時加入一些小白菜、青蔥、雞蛋下去煮,就真的跟外面買的面沒兩樣了!
但此法不適用於「麻醬」口味的麵喲~

不管是乾麵或是湯麵,阿舍乾麵都是一包方便煮食的麵!
對於懶得想「要吃什麼」的人來說,真的是非常棒的一項產品!!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