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高雄的認知就跟認識耀一樣,隨著時間越久而越了解;但不同的是:耀是常常在看,而高雄卻是久久才看一次.
今年春節回高雄,天氣仍舊好的不得了!不信的話,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有多好啦~

▲ 萬里無雲的凹子底森林公園

沒來過高雄or對高雄不熟悉的人應該也跟我一樣不知道凹子底森林公園在哪吧?
路不會走不要緊,高雄捷運會搭就好啦!
凹子底森林公園就在凹子底捷運站的「4號出口」處喲!

▲ 花團錦簇的地方總是有人在拍照留念

不過,號稱是森林公園的凹子底公園,卻讓我無法輕易找到一處納涼的地方,
放眼望去盡是一片花草,能讓人乘涼的大樹了了無幾...

▲ 凹子底森林公園腹地廣大,並且種滿了各色花草,讓公園增艷不少!

所以,大家如果計畫前往踏青的話,請務必要帶一枝「晴雨兩用傘」!
畢竟它還是一座新公園,一年半載地很難能立即生長出如大安森林公園裡的廣大綠蔭. 

當時我們算是經過順便晃晃,
可惜時值中午艷陽高照,加上我走了一會兒便又渴又餓,只得離開公園覓食去了~
不然這麼大的公園,是很值得走走逛逛的.

▲ 大到讓我有點害怕的凹子底森林公園......會讓我走到腿軟啊~~~ 
 
凹子底森林公園的位置是在「高雄市左營區農16重劃至聖路及南屏路交叉口」,
總面積約有10公頃,所以大家要去的話,記得一定要做好準備再出發喲!
如果你想穿高跟鞋、短裙出門,但又不想帶傘和水的話,我會勸你到凹子底...下一站的漢神巨蛋店逛街就好~
如果你都準備好要玩一整天的話,
凹子底森林公園四周都有設置行人徒步休憩空間及自行車道,你可以選擇用走的或是騎自行車慢慢逛,
不管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公園植栽的花海,不但賞心悅目,還可拍照留念.

要是累了想換個環境,可以到下一站的漢神巨蛋店休息,有體力的話還可順便逛一逛;
如果晚上餓了又不想花大錢吃百貨小吃街的料理時,你還有另一個選擇--到鄰近的「瑞豐觀光夜市」大啖小吃!
不過去瑞豐夜市千萬不要帶太多東西喲!因為那裡超級擁擠的啦!!
還有因為人潮真的很多,所以也會有一些不肖人士在那裡扒竊,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隨身物品,以免受害哦!

※ 凹子底森林公園的詳細交通資訊可參考: http://taiwan.net.tw/m1.aspx?sNo=0001121&id=A12-00081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