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斑和將將的馬麻很早就和C. C.預約住宿了,所以我一直很期待牠們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事有不巧,斑斑和將將來報到的當天就是Dobi的病情被發現的那天...!
所以在我為了Dobi忙進忙出的同時,
也不忘順便提醒斑斑和將將:先不要到處亂跑,也不要亂舔地上or亂吃東西喔!
雖然我不清楚牠們到底聽不聽得懂我說的話,
不過看到斑斑這一天都躲在沙發底下,而將將則是躲在電視櫃後面,倒是讓我感到安心許多~
但我想之所以如此,應該是因為斑斑和將將換了環境後,還處於警戒狀態的關係吧! 
 
到了晚上,可能是窩在同一個地方太累了!所以斑斑率先從沙發底下爬了出來.
我看到斑斑爬出來後,覺得那胖嘟嘟的身材真是太可愛了!所以就趕緊拿出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就在我邊喊著斑斑的名字邊幫牠拍照時,將將也不甘寂寞地從電視櫃後跳了出來!
看到將將也出現的我,便趕緊趁勢為牠捕捉幾個鏡頭,以免錯失良機.

▲ 第一天晚上出來活動的斑斑

▲ 第一天晚上勉強從電視櫃後浮上檯面的將將

不過這時的我,仍在為Dobi的事忙著當貓奴清潔工, 
所以在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我又繼續忙碌去了...

在清掃告一段落後,我特叮囑斑斑和將將:貓砂屋已經清乾淨囉!貓砂也都是新的了!晚上記得要去上廁所哦~
結果隔天醒來,將將和斑斑果真沒讓我失望~
這一天的早晨,斑斑依舊待在沙發底下,而將將...卻不在電視櫃後面?!
耶~將將咧?
沙發底下?沒有!穿衣鏡後面?沒有!外出籠裡?沒有!客房?沒有!廁所?沒有!床底下?沒有!後陽台?通通都沒有!!!
奇怪了,我家就這麼大,將將究竟是躲到哪裡了?
就在我擔心不已的同時,將將突然就悄無聲地出現了!
雖然我一時弄不明白將將的藏身之處,不過兩隻貓平安健在就好!
而為了要確保牠們平安健康的我,這一天依舊是個忙碌的日子. 

 
白天的我依舊忙進忙出的,而斑斑和將將依舊待在我不會打擾到牠們的地方.
到了傍晚時分,斑斑又出來舒展筋骨了~

▲ 行動範圍還固守在客廳的斑斑

而將將仍是在聽到斑斑有所行動之後,才悄悄的跑出來一探究竟,非常的有警戒心!

▲ 行蹤已脫離我的掌握的將將

第三天早上,將將再度上演失蹤記!
不信邪的我這次更仔細的把房子裡裡外外都搜過一遍,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讓我在洗衣機的後面發現他的蹤影.
而將將也似乎因為秘密基地被發現的關係,在這之後就不再躲起來了,
反而就大喇喇地在後陽台的窗戶上休憩,一副瀟灑的模樣~

▲ 在窗台上的將將每次看到我走近,一定會起身看我要做啥~

▲ 每次斑斑看到我在後陽台幫將將拍照or摸摸時,就會默默地走到旁邊湊一咖! 

在將將和斑斑把C. C.的環境摸熟之後,除了書房之外,已經沒有哪裡是牠們沒去過的地方了~

▲ 無所不在的將將與斑斑

不僅如此,在每天早晨太陽剛升起時,斑斑和將將就會跳到我們的床上報到!
一開始是斑斑先跳上床,但牠在床緣走沒兩步就跳走了,
然後隔天早上將將也依樣畫葫蘆來個蜻蜓點水,
之後的每天早晨都有些新進展,
從斑斑在床旁走來走去,並不時發出小貓似的叫聲企圖喚醒熟睡中的我們,
到後來乾脆大喇喇地在我們身上踩來踩去,看看我們什麼時候才要醒?
前後大概才經過3~4天的時間;
而將將則是在發現斑斑的行徑之後,便也跟著每早來我們床上巡視一番... 
這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被斑斑踏踏,
當我被踏醒的那一瞬間真是感到萬分驚喜!
這...這...這...,這就是傳說中貓咪撒嬌的最高極致表現-貓踏踏嗎?!  
真是太感動了~~~ 
只是這感動沒持續多久,就被隨即而來的泰山壓頂撲滅了. 
 
然而,這樣的早晨時光到了最後兩天卻起了轉變!
原因在於C. C.有了新房客的入住.
原本居於領導地位的將將遇到更勝一籌的妮妮,只好黯然地從主臥退出,
而斑斑也很識時務地回歸客廳沙發下伺機而動.
可惜,在牠們倆還沒找到機會奪回主導權的時候,斑斑和將將的馬麻就先打電話來囉~ 

就這樣,脾氣超好的斑斑和超有個性的將將結束了8天的寄宿生活~
最後附上一張超級無敵可愛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喲! 



※欲觀賞更多照片者,可參閱~ 20100621~28 斑斑與將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斑斑 將將 Dobi 寄宿
    全站熱搜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