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她!我家的新成員~Dobi!



原先只是想養隻寵物,沒有限定狗或貓,
只是礙於對貓的熟悉度較低,所以還是從狗先下手;
一開始,毫無頭緒的我們決定先從寵物店看起,
在寵物店裡的小狗、小貓都很可愛,但如果要帶回家,得付出一筆不小的金額...
加上不同品種的寵物,其個性、習性、特質等各方面也都不盡相同,
因此,我們決定先回家做足功課後,再來決定下一步.

回家查詢後才發現,原來網路上有一大堆狗狗、貓貓待人認養,
而為了避免寵物淪為商人生財的生殖工具,
「以認養代替購買」的口號也在網路上不脛而走;
雖然我做不到動物保護團體的志工那樣,為了拯救動物的生命而四處奔波,
也無法像一些個體戶的中途之家,不斷地去幫助周遭待救援的動物,
但單就「以認養代替購買」的這個觀念,我還是可以支持的!
個人送養、動物收容所、動保團體...等途徑我都親自去接洽詢問過了,
可惜都沒有令人開心的結果,我想...或許是沒有緣分吧!

在一連串認養失敗後,其實我已經不抱著太大的期望能認養到一隻喜歡的寵物,
但我還是在「
送養30多天的小貓」這篇文章裡留言,希望能爭取到一絲絲的機會;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2010/03/06(六)這一天,我們順利地把Dobi從新莊接回中壢,
而我們家中也正式多了位新成員!

▲ 第一天報到的Dobi只有293公克

▲ 垂垂的耳朵、無辜的大眼,是不是很惹人憐呀? ^^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