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台中行,去了很多地方,也吃了不少美食,
其中有一家【Franco Papa 法藍爸爸】是我覺得還蠻值得推薦的義大利餐館.

如照片所看到的,這家店最初吸引我注意的原因,就是它那一整面向日葵黃的外牆!
加上"法藍爸爸"這個店名還蠻特別的,所以只要經過,很難不多看上一眼.
不過看歸看,畢竟中午我們才吃過Ruby的喜筵,肚子可還飽著吶~

但人算不如天算,沒想到隔天中午我們就獲得去"Franco Papa"用餐的機會了!
剛過12點的"Franco Papa"還沒有很多人,冷氣挺涼的...整間餐廳的色彩非常鮮明...
由於我們對該店完全沒有概念,所以在點餐部分幾乎都是倚賴田大爺夫妻倆替我們打點,
當一道道料理上桌時,我只能說:「田大爺,好樣的!」 
尤其是看到"義式香料烤半雞"時,視覺上的誘惑真是百分百吶!!

※ 以上圖片摘錄自"法藍爸爸"網站:http://francopapa.myweb.hinet.net/

店內的餐點很多樣,像是薯條、洋蔥圈、烤雞...這些較常見的餐,我覺得勝在料好味美~
至於義大利麵和pizza除了料好味美外,還有用料實在、選擇又多樣!
而且披薩是手工薄餅,不會感覺很快就被麵皮撐飽了,而是讓人吃到滿滿的好料. 
像我們吃的是"義大利臘腸與海鮮雙拼披薩",臘腸多、蝦子大又有彈性,真的還不賴!

照片雖然是從法藍爸爸的網站擷取的,
但實品真的和照片相去不遠,我發誓! XD
當天可能是看到食物就忘了拍照,
只有最後吃飽喝足了步出餐廳後才想到要照相留念...^^"

我覺得這間餐廳蠻適合一群好朋友來share,
除了基本的餐點之外,也可以點一些比較特別的;
像是新推出的"切達牛肉丸烤飯"、"瑪自瑞拉乳酪香腸捲餅"...之類的,都還不錯吃唷!
只是食量不大的人可就得斟酌點,
要把胃平均分給不同的菜色,以免有遺珠之憾~

在我們大快朵頤的時候,客人也陸陸續續地進來用餐,一不注意就客滿了!
看來識貨的人還真不少呀!
希望法藍爸爸能繼續維持這樣的好品質來服務客人囉~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