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是進入梅雨季了吧...
下雨下到人快發霉,手腳也整個冰冷到不行!!
在痛苦指數節節標高的此時,我想..也只能以漫畫來稍稍紓緩我的心情了.

說到漫畫,可是從小陪我成長的良伴吶!
從小叮噹、老夫子、七龍珠...一直到現行的漫畫,大概講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吧?!
避免過於冗長,我就直接切入主題「Switch Girl!!」吧~

※上圖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逢田夏波

沒錯!「Switch Girl!!」就是漫畫的名稱啦~
雖然作者-逢田夏波-的畫風是屬於少女系的,主軸也是著重在戀愛部分,
但這部漫畫所呈現出來的故事風格卻是我預料之外的好笑!
而且很難得的是..向來覺得我租的漫畫都很無聊的老公也拿去看囉!

在這四本漫畫的封面上都有「OFF←→ON」的標誌,那是女主角-仁香-狀態示意圖,
當仁香處於「ON」狀態的時候,呈現在大家眼前的就是一位「超人氣偶像正妹」,
而處於相反的「OFF」模式時,就像是歐巴桑上身一樣成為一位不修邊幅的干物女...
逢田夏波將仁香這樣的女生定義為Switch Girl,而以這個主題開始了一連串的連載.

在這部漫畫裡,作者會提出一些問題來讓讀者判斷自己是否具有Switch Girl的素質,
有點類似心理測驗,但搭配上作者畫出來的示意圖,真的覺得很寫實又好笑~
還有漫畫裡面常有的1/4空格或背面留白部分,作者除了寫漫畫中的人物介紹外,
也大方將她自己的一些習慣&趣事分享在Switch Girl用語解說集的篇幅中,
也讓讀者們間接的發現......原來作者本身就是位Switch Girl~!!
這部漫畫真的有好笑到!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租來看看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看看自己是否具有當一個Switch Girl的素質吧!!

Q1:牙膏快要用完的時候,妳會拿剪刀剪開,然後用牙刷去裡面刮.
Q2:走了一整天的路,這時候覺得自己的襪子很臭...可是越臭越高興.

→兩者都回答「會」的妳......具有當一個Switch Girl的素質!

up的分享~
A1:我會把牙膏推到很平,但還不到會把它剪開來用的地步...
A2:如果遇到下雨襪子濕掉的情況,真的會發臭...
     但通常遇到這種情況,我腦袋只會想著~趕快把腳弄乾吧!

Q3:走在大街上,突然覺得內褲的鬆緊帶讓妳覺得好癢.這個時候,妳會怎麼辦?

A.忍耐到洗手間在說...
B.用包包當做掩護,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偷抓幾下.
C.大步向前走,利用皮膚與內褲的摩擦力以減輕搔癢感.

→選擇B或C的妳...具有當一個Switch Girl的素質!

up的分享~
A、B、C三種我都會嘗試耶!但前提是絕對不能引人注目就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811598512.jpg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