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結婚了...?!
是的,就在2008/06/01這一天,我和我的あなた手牽手一起去辦理登記結婚;
原因有很多...第一是我們都想放個長假,第二則是不用再聽我媽嘮叨,
再來我們也不確定,是否下個年度會繼續待在目前服務的單位......
Anyway,我們結婚了!

這個結果,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媽了~
最驚喜的...應該是我同學吧?!


拿到結婚證書後,我倆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好休個假啦~~~!!!
由於我的公司把週休二日也算在婚假內  ,導致快樂的假期硬生生縮短了兩天...
我們考慮到假期天數有點"ㄍ一ㄥ",若是去遠一點的國家恐怕會太勉強,
於是最後決定參加峇里島的mini tour,希望能快樂&悠閒地享受honeymoon~

Bali baliku
是我們前兩晚住的villa.

在villa裡,早上有專人送早餐進來,到廚房裡準備好後再請我們享用,吃完後也不用收拾~
白天出去遊覽always都是太陽天,晚上回villa就跳進專屬泳池玩水,玩完再跑進浴室泡澡.
完完全全地拋開束縛盡情享樂,真的覺得好自在、好悠閒、好愜意~ ヾ(●´▽`●)ノ

我們第三、四天晚上本來是想住The Ritz-Carlton  ,可惜天不從人願...
實際被安排在Conrad bali
,
不過check in之後,這種失望的感覺就煙消雲散囉~
我從一進房後就狂自拍,耀覺得悶說想要出去晃晃,結果我倆就在港麗皇宮裡迷路...
不過也發現到Conrad bali的游泳池連貫到讓你隨時想下水都行!尤其是一樓的住戶!!
Conrad bali的外圍是它們專屬的海灘,不想游泳的人可以到沙灘漫步or戲浪;
如果你有很充裕的旅費,也可以玩些水上活動,ex:水上摩托車、拖曳傘、香蕉船之類的.
總而言之,在峇里島的那幾天真的放鬆到一個不行~~~

告別峇里島這樣的世外桃源,此行的honeymoon也畫下了圓滿的句點.

當我們以為要就此回復往常的生活時,豈料結婚這檔事不是小倆口說好就好的...
在雙方父母與親朋好友的壓力下,我們也只得辦個一般人都認同的「結婚」啦!
在這之前,就聽同事說婚紗照的製程頗久,即使順利的話也要2~3個月才能拿到,
所以我們就決定由此處開始著手,而這也是我們一連串痛苦的開始.

老實說,婚紗店真的有點像詐騙集團or老鼠會這樣的一個組織,
每家店下訂前都說的天花亂墜,當好傻、好天真的新人上鉤後,就睜眼說起瞎話來了!
試妝、挑婚紗照服裝、出外景、拍內景、再三校圖...說得容易,做起來還真累!!!
累的不是跑婚紗店處理事情,累的是應付婚紗業者拼命挖錢的言語和態度...
(參考網址: http://wed168.wed168.com.tw/myexperience/newe_4a.asp?ID=10404 )
經歷過婚紗店這一關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新人因為拍婚紗而導致分手了.
雖然中間跟婚紗業者一度不太愉快,但幸好最後出來的成品不會太差.

 

結束婚紗照這個項目後,接下來就是挑宴客場地了.
我和耀不想太趕,故原先打算在2008年底&隔年初在中壢與高雄各辦一場,
可惜這念頭在耀的父母來我家拜訪(因為已登記了,不太算提親)後,一切都變了...
孝順的我倆為了不忤逆四位老人家,便把婚期提前到十月初左右.
這時又出現了個難題...日子好定,餐廳可就沒這麼好喬囉~!
我們只好利用下班時間及週末到中壢各家較著名的婚宴館參訪,
最後在時間、場地、價位、菜色、服務等各方面的考量下,就決定在"香江"啦!
至於高雄那場婚宴嘛...真的很感謝耀的一家人,全都是由他們打點的~

這段期間,偏偏我的公司接了幾筆大單,讓我不得不常常加班到八九十點以後...
回到家要找新祕也要找婚攝,還要構思婚宴的整場流程與角色安排,
好不容易人選都確定後,緊接著就是得不斷地溝通彼此的意見;
溝通最需要的就是時間,偏偏我的公司又把我的時間佔的滿滿滿!!!
加上宴客人數不斷增加,超出了預定的廳位,使得我們不得不重喬場地與時間.
我能做什麼呢?!我什麼都不想做啦!體力和情緒都大透支的我開始大哭起來...
不過都進行到一半了,也沒辦法說停就停呀!
在耀的不斷安撫與協助下,我也就咬著牙盡力去完成剩下的項目了.

2008/09/21這天終於來臨了,而前一天的我卻忙到凌晨三點才入睡...
為的是把我和耀的成長+戀愛史影片完成,然後大功告成的上床睡覺.
結果沒想到,隔天一早耀燒錄成光碟時,怎麼也燒不出清晰的影像!
已經到了婚禮當天還出岔子,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這時,我決定什麼都不管啦~反正今天我就是當好我的新娘子就對了!!

新娘子亮相啦!!!我覺得當天新祕幫我做的造型還蠻成功的哟~
粉紅色禮服是敬酒時穿的,水藍色禮服則是送客時穿的.
新祕道歉說她的相機不太好,沒能照出最佳狀態,不過我想應該是我不上相吧. (>"<)
(參考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chingsu1203/article?mid=4641&page=0#6505
)

白紗是中壢宴客時首次出場的造型,由台北巴黎婚紗負責的,
造型還蠻樸素的,因為造型師說加飾品要付租金,
一開始說好的押金變租金讓我很不快,但又怕她亂搞,只好笑笑的說不用好了.
幸好能幹的新祕運用她的巧手&私家收藏品讓我能漂亮登場,由衷感謝呀~
因為中壢場的造型廣得好評,加上高雄場那天(2008/09/28)新祕也剛巧回高雄,
商量過後,就決定繼續麻煩新祕協助我風光到高雄吧!

順道一提,宴客前我和耀多次去香江與他們確認場地佈置與影音的播放事宜,
得到的回應皆是沒問題,他們經驗很豐富,放心交給他們就可以了~
結果當天的音響設備頻頻出問題,坐在中後段的賓客根本聽不清楚台上在說什麼!!
婚禮後,親朋好友告知我,當時反應問題給服務人員時,都沒有得到應有的回應或改善.
害我們覺得事前浪費我們的時間不打緊,好不容易設計的婚禮流程也變得拼拼湊湊,
婚禮結束後,大家的印象都停留在音效超差...  真是有點嘔!!
幸好在高雄場有稍稍彌補一下我失落的心情~
原先沒機會出場的成長+戀愛史影片以及前場設計好的出場音樂,
在高雄的婚宴上都順利的搭配播放出來了!這真的讓我們感覺好很多~

高雄場是辦在人形町
,
我一到達時,看到餐廳佈置的婚禮會場正是我期望的那種,當下真的蠻感動的~
而且接待人員的服務超好的!!連我們的新祕也都關心到了,真的很值得誇讚一下~
提到新祕,就一定要說說當天的造型啦~~~
因為當天主要是宴客,所以只換了兩套禮服,造型則是全權交給新祕打理;
進場時穿的是桃紅色的蓬裙禮服,另一套金色禮服則是敬酒時穿的,造型還蠻前衛的哟!
不過對新祕倒是有點歹勢...因為之前忙婚禮忙到沒時間去修剪頭髮,造型時稍嫌厚重,
我和耀到高雄時就一直記著要去把頭髮打薄,也交代理髮師稍微修剪一下即可,
結果修著、修著...一不注意頭髮就越修越短  ,讓新祕當天看到有點傻眼... (⊙_⊙)


很感謝在宴客時鼎力相助的好友們,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會太老套嗎?  )
你們當天的辛苦,婚攝大哥都有幫我記錄下來哦~連同你們的祝福,我也一併收藏在心底.
只是對婚攝大哥還蠻抱歉的,因為事先沒時間好好溝通,當天又沒辦法好好招呼他,
害他那天自己默默地努力拍攝...
(參考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ruby0420&u=%3Aruby0420 )
反正婚禮當天真的是一團亂~結束時感覺像是齣鬧劇,鬧烘烘的一陣後在歡笑聲中結尾.
(參考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obosky0407&book=10 )
真的很感謝大家!!!特地撥空參與&協助我的婚禮...我打從心底由衷感謝~!!!


現在的我,已經結婚半年有餘...目前預定不會有小寶寶,麥勾悶啊!
很欣慰能找到值得託付終生的人,他很照顧我,我也很開心有這麼一個照顧我的人!
姊妹們~我也很希望妳們能早日遇到那個會照顧妳的"他"!!
就算還沒遇到,麻煩...要多照顧自己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