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到我家裡,經常會冒出一句:「你家...東西好像不多啊?」
但這樣一個瞧著東西不多的家,卻能三不五時攢出一些東西作捐贈,這可厲害著吧~
而我最近整理著要捐贈的東西,是我們大學時代的教科書.

大學的教科書,老實說處理起來還挺棘手的...
尤其是原文書,那是想賣沒人買、想讀缺心力、想捐無處收、想丟捨不得;
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熊熊天外飛來"回饋母校"這一招!
於是我便趕緊連繫一下母校圖書館,看看是否收受捐贈書籍?
得到答覆ok後,我便忙著張羅將這些書送到它們的新歸處囉.

▲ 寄送捐贈物品的托運單

誠如托運單上所寫的,
我就將書分別寄回先生和我的母校:長庚&輔大.
如果您手邊也有書籍想捐贈給我們的母校的話,
可先看看是否符合這兩校圖書館的收受資料規範(註1,註2)再行捐贈喲!
※ 註1長庚大學圖書館受贈資料處理原則
  註2輔仁大學圖書館受贈書刊資料處理辦法

另外,
之前一直嚷嚷著要捐給
新屋收容所-貓舍的一些物資(舊被+舊衣+貓砂),
我也是最近才打包好要寄出;
要寄給貓舍的有2箱,而先生的原文書也裝了2箱要寄出,
所以理所當然的就請大榮貨運來收貨啦!
至於我自己捐給輔大的一箱書,就委託郵局寄送囉!
希望這些東西到達後都能「物盡其用」!
這是我個人的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