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募集二手書活動】的消息,我同樣是從Ptt的Charity板得知的.
因「麻二甲」是「收容18歲以下受暴虐、意外及經濟弱勢之未婚懷孕青少女」的公益機構,
所以它需要的必須是適合當作青少年精神食糧的書籍;
而其中「不限書籍種類」這點,恰好打中我!
因為我手邊剛好有一批這兩年的天下雜誌,每本狀態都很新,所以一直捨不得丟,
剛好這次的募書活動挺適合成為這批書的去處,所以我就立即裝箱寄出囉!

有時候,人會莫名的被陷在一個小圈圈裡,那往往是無法擺脫現有環境束縛的緣故,
我希望藉由閱讀這些雜誌,能讓「她們」跳脫眼前的困境不被絆住,
只要她們願意去相信,她們就有可能發展出完全迥異的人生!
希望大家也能共襄盛舉這次的募書活動哦~

【募集二手書】內容轉貼如下~
專門收容18歲以下受暴虐、意外及經濟弱勢之
未婚懷孕青少女的「麻二甲中途之家」
是新成立的公益機構,
目前急需二手書籍作為精神食糧,
歡迎各界捐贈適合的青少年書籍至:
台南市麻豆區港尾里港子尾1-30號 林杏霞主任(TEL:06-5701122)
此次募集截止期暫訂為2012年年底。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