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Dobi麻要跟所有願意讓貓咪來C.C.寄宿的飼主們說聲:謝謝! 
因為有你們的委託,讓我有機會接觸到不同品種與不同個性的貓咪;
因為有你們的信任,我才能夠跟這些貓咪們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只不過,來寄宿的貓咪越多,會發生的狀況也跟著增加......
Dobi麻在這裡要再次強調「C.C.是一家庭式的開放寄宿環境」,
所以並非任何貓咪都適合來此寄宿!

我相信將貓咪送來C.C.寄宿的飼主一定都閱讀過「【C.C.資訊】貓咪寄宿須知-必讀!」,
但我也相信,飼主也無法預知自家的寶貝去寄宿後到底是不是會像在家中一樣乖巧有禮? 
所以Dobi麻考量了C.C.本身的環境與寄宿貓咪的各種情況後,
決定:若在寄宿期間有出現以下情形之貓咪,恕不接受再次回宿.

1. 曾在C.C.出現隨意&隨處亂大小便者.
2. 離宿後曾罹患無法根治且會傳染之疾病者.
3. 會因不適應新環境而半夜嚎叫不止者.

以上3項是Dobi麻考慮再三所做出的決定,
畢竟C.C.不是營業型的貓咪寄宿旅館,所以有些情況真的是無法配合接受!
Dobi麻希望飼主們能夠理解與體諒,千萬別以「專業寵物店」的標準來要求C.C.! 
建議可能or曾經出現上列情況的貓咪之飼主,可以考慮選擇有「個別隔離」環境之處所寄宿較佳.

另,若貓咪在寄宿期間有損壞or髒汙了C.C.之物品,Dobi麻會照價索賠or酌收清潔費哦~
因為這些破壞並不包含在寄宿的服務裡,還請務必諒解!!
若在家中就有抓沙發、爬窗簾、咬抱枕...等習慣之貓咪,切勿送來C.C.寄宿喲!!!不然Dobi麻我會很傷腦筋的... 
如飼主明知貓咪不符合寄宿須知之規範,卻仍為了一己之便隱瞞送來C.C.寄宿,
一旦被發現者,其貓咪的住宿費用須以「NT$300/隻/日」來計價,不得有異!


以上,叨叨絮絮了一大堆,但句句是肺腑之言,還望大家配合與諒解!
若有任何問題可留言與我洽詢,感謝~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