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bi會不會把牠吃掉呀?」Dobi拔問,
「吃什麼?熊一嗎?為什麼?」我反問,
「因為熊一是燒肉呀!哈哈哈~  」Dobi拔答.
這個冷笑話從熊一到C.C.寄宿後,Dobi拔就一直拿來說,
雖然我也有想到熊一是某燒肉店的名字,但卻沒想到要這樣拿來編笑話,
看來「熊一」這名字挺對Dobi拔的胃口吶~
 
記得熊一剛到C.C.時,一看見外出籠打開了,就迫不及待地出來認識新環境,完全沒有任何遲疑和懼怕,
我想,這大概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吧?!

▲ 一來就到處晃的熊一
 
不過,即使熊一對C.C.的環境完全無所畏懼並且適應良好,
但牠這幾天最喜歡待的地方還是自己的小窩-外出籠.

▲ 熊一會在外出籠裡翻滾、玩鬧、睡覺...etc.,必要時還會拿來當作爬高的墊背.
 
只是...在頭兩天還是棲身之所的小窩,到了後兩天卻經常呈現四散的狀態,
看得出外出籠在熊一心中的地位,大概已經轉變為玩樂的道具啦~ 
 
除了玩自己的外出籠外,熊一對C.C.提供的玩具也都很感興趣,
就算只有自己在玩,也可以玩得很high哦~

▲ 本來在玩繩子的熊一突然就轉移注意力到外套的袖子,過不一會兒又分心到椅腳套上.
 
如果有人陪玩的話,那就更不用說啦!

▲ 這幾天不斷向逗貓棒挑戰的熊一

在熊一寄宿的這幾天,Dobi麻發現了好多熊一和Dobi的相似之處,
像是上廁所喬位置和很仔細地埋貓砂的動作,
還有準備偷襲的起跑式以及失敗時會感到很丟臉的迅速跑掉躲起來的模樣,
甚至是抱住槌槌樂咬咬踢踢的姿勢,都讓我彷彿看到Dobi兒時做這些事時的樣子.

▲ 我在熊一身上看見Dobi兒時的身影 
 
不知道這樣的熊一還要再幾個月,
頭才會變得跟Dobi一樣大呢? 

▲ 兩貓的背影 (OS:由於個人想放這張照片的關係,所以只好無厘頭的結尾,請勿深究,謝謝~ XD)

※欲觀賞更多照片者,可參閱~ 20101122~25 熊一現身!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