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C.C.這回可是來了頭小獅子喲!!
雖然說是獅子,但其實牠是隻穿著雪靴的金吉拉啦~
Dobi麻我看著Chan Chan(=醬醬,以下簡稱"醬~")那穿著雪靴的腳,真的很想把牠抱來好好地摸一摸!
可惜醬~是隻很有個性的貓,只准自己去蹭人,不准人家來抱牠,
真是讓我感到太殘念了...

醬~第一天來C.C.報到時非常鎮定,完全沒有害怕或慌亂的樣子,
有的只是貓咪初到陌生環境的警戒心;
在進到C.C.後,醬~只在外出籠裡小待了一下,
當牠發現外出籠的門其實已經打開時,很快地就選擇走出籠外探查環境.

▲ 醬~踏出探索C.C.的第一步

很快地就過了第一天晚上,
照慣例,新入宿的貓咪都會趁半夜無人打擾時,去解決牠們的"心腹之患",
果然,醬~也不例外!
根據Dobi麻之前的經驗:只要能到貓砂屋裡大小便的貓咪,就是好貓咪!
加上醬~到了半夜也不會哭哭的情況來判斷,醬~這幾天在C.C.應該可以適應得很好吧!

如我所料,醬~在第二天就陸續地會去吃乾乾,而且也會去蹭Dobi拔跟他塞奶;
不過跟Dobi的和睦相處,大概是第三天之後才能近距離靠近彼此卻不哈氣.

▲ 我在幫醬~照相時,Dobi跑來湊熱鬧,剛好製造醬~大哈氣的模樣讓我拍. 

熟悉環境後的醬~顯得相當自在,常常會在Dobi拔用電腦時跳到螢幕後的主機上佇足,
或者是在我上網時跳上書桌逛大街,順便再用尾巴球掃我一下... 

▲ 醬~常在主機上待著待著就舔起毛來了~

日子雖過得愜意,但不找點樂子就不像貓咪的本性啦!
醬~也是如此~
平日很愛逛大街的醬~似乎把C.C.當作牠的地盤在巡視一般,
如果沒事的話,牠會在巡完後找個適合的地方休息,
但若有任何風吹草動,牠就會立刻跑來關切一番.


▲ C.C.裡裡外外的一舉一動都在醬~的掌握之中
 
很快地,5天過去囉~
醬~也開心地跟著醬~麻一起回家了!
回家之前,牠也不忘向大家拜個早年喲~

▲ 真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呀~ (其實一切只是Dobi麻的幻想..)

※欲觀賞更多照片者,可參閱~ 20110123~27 超有型的醬醬!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