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路上有準媽咪分享四月南風的彌月蛋糕試吃心得,
想說花NT$150的物流工本費就可以換取市價NT$480的彌月雙併禮盒,似乎還蠻划算的!
加上看到試吃心得文給的評價都還不錯,於是就跟進申請了一份來試吃囉~ 
 

申請試吃前,最重要的就是先check符不符合店家規定的試吃資格!

▲ 此圖擷取自四月南風-彌月寶貝愛嚐鮮

四月南風的規定是「懷孕滿3個月以上or生產後1個月內」的媽咪都可以申請試吃,所以range還蠻大的.
符合資格的我就依照網站的格式填入資料、上傳媽媽手冊封面圖檔並轉帳NT$150後,就等著收蛋糕啦!

個人申請進度如下: 
1.2013/07/31(三) 於四月南風-彌月寶貝愛嚐鮮網站完成試吃申請.
2.2013/08/02(五) 接到店家來電確認申請人身份與收件地址後,告知蛋糕將於下週寄出.
3.2013/08/12(一) 因逾時未收到蛋糕,故至官網留言洽詢配送進度;當天傍晚對方即e-mail回覆我進度.

▲ 四月南風客服回信內容

4.2013/08/14(三) 沒收mail的我致電客服詢問配送進度,對方查詢後回覆8/13已寄達,於是我趕快去管理室領包裹.

▲ 以黑貓常溫宅配,貼了很多警告標籤貼紙,出乎我意料的大箱.

本以為蛋糕應該是低溫宅配的我,看到管理員不是從冰箱拿出箱子,還緊張的問了一句:「怎麼沒冰呢?!」
沒想到管理員非常淡定地回答我:「(箱子)上面沒說要冰啊.」
聽到回答的我趕緊查看一下紙箱,上頭標籤的確是「常溫配送」!熊熊誤會人家了,金拍謝哩... 
拿到了盼很久的包裹,回家後當然就迫不及待地來"開箱"啦!

▲ 開箱照1-紙箱內的物品一覽:紙提袋、雙併蛋糕、DM、切邊卡拉餅、出貨單.

▲ 開箱照2-蛋糕盒內一覽:名片、謝函(內有優惠說明+2張彌月謝卡sample)、綜合口味(巧克力+抹茶)蛋糕、原味蛋糕.

開箱後、試吃前,我的心得是:包裝很完整、精美.
不過,外包裝再華麗終究也比不過內在的蛋糕來的重要!
所以就來讓我們繼續一探究竟吧!

▲ 綜合口味蛋糕一條:巧克力與抹茶口味的拼裝蛋糕一條,已切塊方便食用.

▲ 原味蛋糕一條+切邊卡拉餅

實際試吃後心得:
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還不錯,但沒有令人驚艷之感;
抹茶和原味的也不錯吃,可惜蛋糕本體偏乾!
吃個一兩塊就乾的讓人想喝水來解渴,吃多就開始會覺得膩...
倒是附贈的切邊卡拉餅還挺不錯吃的!
原本看它黑黑乾乾的像炸吐司邊,似乎不甚美味的樣子,
但沒想到入口是不甜膩的鬆脆口感,
讓我和先生一片接一片瞬間吃完整包還意猶未盡. 
 
結論:
包裝太多,略顯繁瑣,且價格相對較高;
蛋糕太乾,吃完有點空虛,整體C/P值沒有想像中高.
故,暫不列入考慮.
不過,它家的紙箱倒是挺受我家貓咪的青睞~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