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先生結婚時的喜餅就是送郭元益的,所以現在挑彌月禮,當然也要算它一份囉!
在提出申請試吃後的第13天,我拿到了這袋精美的彌月試吃禮~

郭元益的彌月禮試吃包...外加一隻湊熱鬧的貓咪~ 
 
試吃之前,先讓我來介紹「申請試吃郭元益-彌月禮盒的辦法」吧!

▲ Kuo Yuan Ye彌月誕生禮DM的部分內容

我個人的申請步驟如下,提供給有興趣的準媽咪參考~
1.2013/07/31 在
郭元益活動官網填寫相關資料並列印出兌換券.
2.2013/08/07 致電
鄰近門市預約親取時間(門市小姐在電話中會確認試吃者的資料與需求,並與之確認取貨時間).
3.2013/08/12 當日下午至預約門市告知小姐要取彌月試吃禮,並出示兌換券與媽媽手冊即可換取.
《心得》整個申請試吃的SOP非常明確、順暢;取貨時不用看人臉色,也沒有強迫推銷的精神轟炸,我覺得很棒!


接著,就讓我來分批報告最重要的試吃心得吧! 
 
1.Cherish心寵兒-巧克力捲心糕(含酒)

▲ 巧克力口味,內包覆歐洲進口藍莓醬,海綿蛋糕外層有果粒點綴.

《心得》試吃包小小的,但還不錯吃!
    巧克力蛋糕和藍莓醬頗搭,海綿蛋糕部分也不會太乾,而且還吃得到果粒,口味蠻有層次的;整體嚐起來不會過甜.
    可惜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喜餅盒裡的蛋糕」,不夠讓人驚艷和心動,所以...先列為觀察對象好了.

2.阿嬤ㄟ金孫彌月油飯-慶

▲ 左-3兩油飯試吃盒,右上-試吃油飯實貌(有糯米、進口栗子、香菇、瘦肉、蝦米、調味料),右下-加熱後、試吃前照.

油飯是8/12中午前送至門市,而我是下午才去領取,所以在我領取前門市小姐已先將油飯冷藏保存,
我帶回家後也繼續冷藏,直至隔天中午才取出以大同電鍋加熱來吃.
《心得》油飯略鹹,蠻普通的;栗子略軟,我不喜歡;香菇QQ的,還不錯!其他就一般...不太吸引我,應該不考慮.

3.六款彌月餅乾

▲ 右圖餅乾由左至右,上排:脆脆手工核果餅乾、草莓手工餅、路易皇冠;下排:紅桑莓加雷得、活力疏果凍、蝴蝶起酥派.

《心得》一看就是比較貴的餅乾款!除了果凍太甜膩,我比較不喜歡之外,其他5款都還不錯吃,也沒外表看起來那麼甜.
    脆脆手工核果餅乾很香,口感我很喜歡!是很有質感的一款餅乾;紅桑莓加雷得也還不錯,但不驚艷;
    路易皇冠是包著堅果巧克力的"蛋糕",還蠻讓我意外的!
    紅桑莓加雷得不難吃,但屑屑掉得很嚴重;蝴蝶起酥派好吃!口感比一般喜餅禮盒裡吃到的來得扎實.
    整體來說都不錯!但考量收禮者都較中意油飯or蛋糕,所以餅乾禮盒就不在我們考慮的範圍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元益 彌月禮 申請試吃
    全站熱搜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