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爪當班第17週又4天的晚上,
當我在床上躺平準備就寢時,突然感受到有東西滑過肚皮內層的感覺, 
這感覺...是胎動吧?!
雖然在這之前不久的某個白天,我也似乎感受到阿爪在肚子裡動了一下,
但因為只有那麼一下,而且後來好一陣子都沒有任何動靜,
所以被阿爪爸笑說:哪有這麼早,應該是妳的肚子太多air,腸子在蠕動吧?!
 
有了上次的經驗,再加上這次過後便時不時感覺到肚子裡有東西滑來滑去的感覺,
讓我100%肯定17W4D這天就是阿爪的first胎動日!!
至於最初的那一次,因為我忘了是哪天,加上間隔有點久...所以就當作是air吧~ 
 

又過了幾天,
來到了換醫院後的第3次產檢日,
滿心期待的我們卻看到「ㄍㄧㄡ」成一團的阿爪... 

▲ 20130517 頭低到不能再低的阿爪,腿蹲著(盤著?),窩在老娘的膀胱上方...
 
看起來好像心情不好的樣子?
(驚?!)
難道是因為我這幾天被週遭的人煩到心情差,
導致在肚子裡的阿爪也感受到我的不平靜而心生憂慮嗎?      
 
我的阿爪啊...你可別像到你媽「搞超環」呀!
要多學學你的阿爪爸,什麼都不當一回事,人生才會快樂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爪 胎動 產檢
    全站熱搜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