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我跟著老公回高雄婆家過節.
週六下午一抵達婆家,就看見老公姊姊的小姑要給我的兩袋恩典牌衣物,
到了晚上,大姑也重覆地詢問我何時要去她家挑孕婦裝和嬰幼兒用品?
雖然很感謝她們的心意...
但對體重沒啥改變且小腹還不突出的我來說,
這些東西對我而言還真是英雄無用武之處;
加上自己家又不大,可置物的空間大抵都放滿物品了,
因此要我去挑選"用不到又還沒研究的物品"回家堆放,真是讓我感到十分為難. 

隔天下午,大姑就把自家小孩嬰幼兒時期的衣物打包,
連同她小姑的一大袋恩典牌一起載回婆婆家要給我們;
我和先生下樓看到東西時還真有點傻眼!
因為那一袋袋的衣物就像是五分埔店家擺放在地上的一排商品,
令人眼花撩亂且無從下手... 

由於東西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選擇帶「會最先派上用場的孕婦裝」回中壢!
不過,光是要把大人的衣服帶回來,
就用掉我們2/3的行李箱(忘記是27還29吋的)空間;
雖然帶這卡大行李箱回高雄的目地,本來就是要裝恩典牌衣物,
但我們卻完全沒料到,我們帶回的僅僅只有約1/10的衣物?! 
其中大姑的孕婦裝還不包含在此批恩典牌內!!
(因為考量其他原因,後來大姑就只整理了baby的衣物,但也已經超級無敵多的了!)

另外約9/10的衣物,我們就暫放在婆婆家了,
一方面是因為距離預產期還有20週以上的時間,暫時沒有急需;
另一方面,我們中壢的家一時也清不出這麼多空間來置放這些衣物,
加上大姑&大姑的小姑有提到,這些恩典牌將來還可以再傳給小叔,
所以放在婆婆家似乎也是較合適的選擇吧!
不過,
在我們出門搭車前,
婆婆還是幫我們挑出一袋適合新生兒的衣物讓我們帶回中壢,
讓我們這次3天2夜的高雄返鄉行是滿載而歸呀~

回到中壢後,我把大人的衣服洗淨、晾乾、收拾好後,就有一種大功告成的感覺,
以至於婆婆另外整理出的那袋就一直擺在一旁,自成一格了. 

▲ 硬整理出的空間(為了拍照好看,有先把裡面其它的雜物拿到旁邊擺,哈哈...)

不過,這下連小孩房的衣櫃都掛滿了大人的衣物,
讓我不禁感到家中的空間已經開始不夠用的事實了!

arrow
arrow

    Nov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